醫策會「2015年第二屆醫療心職人徵件」活動辦法,敬請踴躍投稿

醫策會「2015年第二屆醫療心職人徵件」活動辦法,敬請踴躍投稿

資料發佈日期: 2015/06/10

一、為鼓勵醫療從業人員,喚起投入工作的熱情,以營造正向醫療氛圍,開創醫療新(心)價值之理念,本會業於20l4年舉辦第一屆醫療心職人活動廣受醫界好評,故今年延續去年「醫療心職人」的概念,持續廣徵在醫療職場默默耕耘的小人物大故事。推薦之「醫療心職人」之特質應包含專業、特色、態度、傳承及受服務對象或同儕的肯定等。

 

二、今年度徵稿方式分為兩階段,說明如下:

(一)第一階段:以「醫療心職人┘為主題,敘述這位職人在醫療照護的付出與肯定,對於工作的態度與超越自我、感動他人的故事。本階段只接受書面稿件(一式六份),可包含文字與圖片。經專業委員評選後,入選的心職人故事進入第二階段徵稿。

 

(二)第二階段:本階段徵件活動僅接受經第一階段入圍的心職人:請機構以〝微電影〞的方式呈現該職人的故事,再經由網路人氣票選及評審評選,獲獎者將於醫策會聯合頒獎典禮受獎並分享其職人故事。

 

(三)本活動對機構投稿或推薦件數有設限,醫學中心及專業學協會以3人為上限、區域醫院2人、地區醫院以及其他類型醫療機構1人,歡迎踴躍投稿。請將職人檔案之相關資料於6月30日前以掛號(郵戳為憑)郵寄至本會「2015年醫療心職人徵件活動品質組」收即可。

 

詳情請上醫策會網站查詢:http://www.tjcha.org.tw/FrontStage/page.aspx?ID=99DD4C79-ED37-4D4E-BBE1-090D29180320&PID=4CF193C2-7447-4FEB-806F-9188AD8D3109

  附加檔案名稱
2015醫療心職人活動辦法.pdf

相關網站

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
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

Registration

Register in to your account

Register

Authorization on the site

Sign in to your account